欢迎访问北京嘉润律师事务所官网!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嘉润党建 | 嘉润荣获北京市律师行业党建工作多项表彰

发布时间:2023-08-31信息来源:

1.png


2023年8月27日上午,“北京市律师行业党建工作先进典型表彰会”在北京市律师协会三层报告厅隆重举行。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崔杨,全国律协秘书长柳春霞,市司法局副局长、一级巡视员、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郭卫,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市律协会长高子程等领导出席会议。本次表彰活动中,嘉润党总支荣膺“2021-2023年度北京市律师行业先进律师事务所党组织”称号;丁红涛律师荣获“2021-2023年度北京市律师行业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姚震律师荣获“2021-2023年度北京市律师行业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蔡丽律师荣获“2021-2023年度北京市律师行业党建之友”称号。

近年来,在市、区律师行业党委的关怀指导下,嘉润党总支全体党员同志勠力同心,不断完善及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党员律师在各方面起到表率与引领作用,赢得广大非党员群众的普遍信任与支持,充分彰显和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2.png


3.png


4.png


5.png


上述各项荣誉的获得,体现了市、区律师行业党委对嘉润党建工作的高度认可和充分肯定,同时也是对嘉润今后工作的有力鼓励与鞭策。嘉润将不断总结提炼党建工作经验,不断提升自身党建工作水平,用实际行动践行“做人民满意的好律师”的服务宗旨。

相关人员
  • 蔡丽

    北京

    权益合伙人

    专业领域

    • 反垄断业务
    • 企业合规业务
    • 公司业务

    蔡丽

    权益合伙人

  • 丁红涛

    北京

    权益合伙人

    管委会主任

    专业领域

    • 诉讼仲裁业务
    • 金融法律业务
    • 快递物流与供应链业务

    丁红涛

    权益合伙人

  • 姚震

    北京

    权益合伙人

    专业领域

    • 知识产权业务
    • 诉讼仲裁业务
    • 娱乐产业法律业务

    姚震

    权益合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