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嘉润律师事务所官网!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嘉润动态 | 李晶晶律师受邀参加第三届人工智能技术应用与教育发展高峰论坛并受聘为中关村人工智能学院——人工智能产教融合专家

发布时间:2023-08-29信息来源:

55.png


2023年8月27日,中关村创新研修学院联合科研院所、行业组织、科技企业在北京举办了“第三届人工智能技术应用与教育发展高峰论坛”。

本届论坛汇聚产教优质资源,邀请了业内专家学者、教育管理人员、AI技术企业代表共同探讨了人工智能技术在教育领域的应用和前景,搭建行业交流、技术探讨、人才培养、产品发布平台,推动教育创新发展,从而推动“教育链、产业链、供应链、人才链、价值链”五链贯通融,助力国家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66.png


嘉润高级合伙人李晶晶律师受主办方邀请参加了本次论坛,并受聘为中关村人工智能学院——人工智能产教融合专家。
 
在科技创新与科技成果转化飞速发展的背景下,实现人工智能技术应用与教育发展离不开法律服务的保障。嘉润为适应科技创新领域法律需求的不断增加,在多年来服务中关村体系、医科院体系、京投体系以及多家高新技术企业所积累的丰富经验的基础上,由李晶晶律师牵头、多位合伙人共同参与成立了“科技创新与科技成果转化业务中心”,致力于为科研院所、新型研发机构、高新技术企业等主体,提供国资监管、知识产权、投融资、公司治理等科技成果转化相关环节的法律服务,以期为国家着力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实现科技高水平自立自强贡献一份法治力量。

相关人员
  • 李晶晶

    北京

    权益合伙人

    专业领域

    • 国有企业法律业务
    • 政府机关、事业单位与社会团体法律业务
    • 科技与创新业务
    • 大健康业务
    • 诉讼仲裁业务

    李晶晶

    权益合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