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嘉润律师事务所官网!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嘉润动态 | 全雨萱律师受邀为东营市海关作《美国反倾销调查和反补贴调查》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3-05-19信息来源:嘉润律师

1.png


本次培训围绕美国反倾销调查与反补贴调查的理论和实务开展,包含美国贸易救济调查的基本内容、美国对华贸易救济调查情况介绍、反倾销调查的理论与程序、反补贴调查的理论与程序这几个部分。此外,全雨萱律师也就产业损害调查进行了简要说明。


2.png


对于反倾销调查的部分,全雨萱律师首先介绍了反倾销的理论和计算方法,针对公允价值、出口价格、以及正常价值等反倾销调查的重要因素进行了讲解,区分美国的一般做法以及对非市场经济国家的做法,并介绍了应诉反倾销调查时企业的工作内容、应诉经验以及注意事项等实务问题,同时介绍了新出口商复审等企业用以维护自身利益的程序机会。


对于反补贴调查的部分,全雨萱律师介绍了反补贴的理论和认定标准,针对补贴认定的财政资助、获取利益和专向性等要素进行了讲解,并介绍了反补贴立案的常见项目以及企业进行反补贴应诉的重点。


参训人员表示,全律师对于美国的反倾销调查与反补贴调查进行了系统的讲解,使他们从理论和实务上都更加容易理解反倾销和反补贴调查,为企业今后应诉美国反倾销反补贴调查展开准备工作提供非常大的帮助。


相关人员
  • 全雨萱

    北京

    律师

    专业领域

    • 国际贸易与外商投资业务

    全雨萱

    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