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嘉润律师事务所官网!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嘉润动态 | 姚震律师受邀为中国政法大学应届毕业生作求职实务培训

发布时间:2022-05-27信息来源:嘉润律师

1.png


5月26日,嘉润高级合伙人姚震律师受邀出席“法大求职实务云课堂”,为中国政法大学应届毕业生作题为《律师行业现状与求职要领——以知识产权律师为视角》的求职实务培训。


2.png


姚震律师从行业现状、实务分享、求职要领三个方面入手,介绍了我国律师行业的总体情况和发展趋势、知识产权律师的执业概况和工作实务,并从求职者、招聘和留任以及长期发展三个视角分享了求职要领。姚震律师指出,应届毕业生在求职前要对自身发展规划作充分思考,尽可能精准投送简历并在面试过程中突出自身优势和特点;在入职后要不断夯实专业功底,培养职业情商和律师思维,加强职业心态建设增强抗压能力,注重训练良好的表达和沟通能力。对于在律师行业长远发展,姚律师指出,应从入门开始就养成良好工作习惯,拓宽自身眼界格局并坚持终身学习。姚震律师还在培训过程中对同学们普遍关心的问题作了回应。

相关人员
  • 姚震

    北京

    权益合伙人

    专业领域

    • 知识产权业务
    • 诉讼仲裁业务
    • 娱乐产业法律业务

    姚震

    权益合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