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嘉润律师事务所官网!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嘉润动态 | 嘉润再次中标商务部律师库

发布时间:2021-11-12信息来源:嘉润律师

据2021年11月11日中国商务部公告显示,北京嘉润律师事务所中标“2021年商务部律师事务所库招标项目——贸易救济和贸易壁垒应对子库-贸易救济应对”和“2021年商务部律师事务所库招标项目——贸易救济和贸易壁垒应对子库-贸易壁垒和337应对”项目,本次嘉润所投标的两个子库项目全部成功入选。

作为本次中标的律所,北京嘉润律师事务所将成为中国商务部政府采购的候选单位,为中国商务部提供法律服务。在贸易救济方面,为中国政府应对国外对华贸易救济原审案件、复审案件以及相关的行政复议和司法审查案件提供法律服务。在贸易壁垒和337调查应对方面,收集、整理和翻译相关资料,提供包含基本事实判断、法律分析和相关方利益焦点的咨询服务,并出具调研报告或评论意见等。

中国商务部律师库招标项目仅有少数国内律师事务所中标,嘉润所凭借其团队在项目相关领域的长期工作经验、高水平的工作能力脱颖而出,成为本次政府采购项目的供应商。

嘉润所长期作为中国政府律师代理中国商务部参与多起WTO争端案件、贸易救济案件和贸易壁垒调查,其专业和实力备受认可。

自从中国商务部律师库招标程序在2013年开始实施以来,嘉润所曾中标2013年、2015年和2018年律师库。此次中标更是进一步肯定了嘉润所在相关领域内的出色表现,也将为嘉润所带来更多的发展机遇。

嘉润所亦将不忘初心,更加砥砺前行。


嘉润律师事务所国际贸易团队

3.png


•    张涛律师曾在商务部从事反补贴和倾销调查多年,深谙中国反补贴和反倾销调查法规,曾代理数十家外国(或地区)公司或者中国下游产业应诉中国商务部发起的多起反倾销调查,包括通用汽车、朗盛、欧林、新日铁等大型国际企业,均获得良好的应诉结果;

•    曾代理中国行业以及企业参加了约100起美国、欧盟、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对华反倾销、反补贴案件,在这约百起国际贸易救济案件中,其中获得无损害或者了零税率的案件约总代理案件的四分之一,此外在几十起美国对中国反倾销案件中代理几百家中国企业申请平均税率,百无一失!

•    代理中国商务部应诉美国对华反补贴和特保案件约20起;

•    张涛律师具有丰富的美国337调查案件实务经验,曾代理中国公司应诉20多起美国337调查案件,是代理中国企业应诉美国337案件最多的中国律师;擅长337案件的和解谈判,曾在多起案件中帮助中国企业达成有利和解,为企业保有并扩大了市场份额的同时,也为企业节省了大量的费用预算。

•    曾受聘于中国商务部作为第三方参加WTO有关反倾销法律的争端解决,也曾参与了中国反倾销条例和规章的起草制定以及中国反倾销调查制度的建设(包括反倾销问卷的形成和完善、听证和核查程序的设立、倾销幅度计算系统的建立等)。

相关人员
  • 张涛

    北京

    权益合伙人

    专业领域

    • 国际贸易与外商投资业务

    张涛

    权益合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