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嘉润律师事务所官网!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嘉润动态 | 本所高级合伙人丁恒律师当选北京市朝阳区第十七届人大代表

发布时间:2021-11-22信息来源:嘉润律师

1.png


近日,本所高级合伙人丁恒律师成功当选北京市朝阳区第十七届人大代表。丁恒律师此次当选人大代表,既是荣誉,更是沉甸甸的责任。丁恒律师将切实履行代表职责,不负选民重托,充分发挥个人多年在法律服务领域的从业经验,积极为法治政府建设建言献策。


2.png

丁恒律师是我所高级合伙人,北京市律师行业优秀共产党员,具有独董和董秘资格,在多家仲裁机构任仲裁员,贵州省人民政府法律顾问,厦门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兼职硕士研究生导师,清华大学发起设立的学堂在线-英国 The Open University 认证MBA项目业界导师,北京市律师协会党委政府法律顾问事务研究会委员。

相关人员
  • 丁恒

    北京

    权益合伙人

    党总支书记、事务所主任

    专业领域

    • 公司业务
    • 国有企业法律业务
    • 政府机关、事业单位法律业务
    • 基础设施建设业务
    • 环境与自然资源业务
    • 诉讼仲裁业务

    丁恒

    权益合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