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嘉润律师事务所官网!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嘉润动态】姚震律师、赵建超律师新晋嘉润高级合伙人

发布时间:2020-04-07信息来源:

2020年4月,嘉润律师事务所很荣幸迎来两位新晋高级合伙人,姚震律师、赵建超律师。两位律师在这个春季为嘉润注入新的力量。


姚震.jpg



———

姚震律师


中国政法大学 本科、民商法学(知识产权法专业)硕士、

中国政法大学 知识产权法法学博士研究生(在读)。

姚震律师持续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以知识产权为主的综合法律服务,专业领域涵盖版权、商标、专利、商业秘密、反不正当竞争、合同、侵权责任、个人信息、名誉权和商誉权保护等。

姚震律师服务的行业主要有广播、电视、出版、影视、体育、互联网(云计算)、电子商务、特许经营等,其参与服务的中外知名客户包括中央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央视国际、中化集团、中国金茂、中粮集团、大悦城控股、中国华融、华融融德、旅游卫视、人民教育出版社、阿里巴巴(天猫、淘宝、阿里云、阿里健康)、NBA、盈峰集团、华录百纳等。

姚震律师社会兼职与荣誉:国际保护知识产权协会(AIPPI)会员、中国政法大学知识产权研究中心副秘书长。

作为知识产权领域的专业人才,姚震律师的加入将为嘉润知识产权领域带来更为深入的专业加持。


赵建超_副本.jpg



———

赵建超律师


赵建超律师先后于北京建筑大学、北京大学攻读管理学硕士(工程法律与合同管理)、法律硕士学位,曾就职于大型央企房地产开发商,多年深耕于建设工程与能源工程领域,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专业的建设工程与能源工程领域争议解决(诉讼/仲裁)及顾问服务。
赵建超律师曾服务的客户包括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华润电力、奥的斯电梯、国电联合动力、SK海力士等,代理客户处理了大量合同类纠纷,并就多个建设工程项目的合约规划、合约文本审定等事项提供顾问服务。
赵建超律师是英国皇家特许测量师候选人(RICS Candidate)、国家一级建造师、中国法学会会员、北京工程管理科学学会会员,曾参与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建筑业技能型人才培养模式研究》、《基于BIM技术的建设工程合同体系研究》等课题。
赵建超律师作为工程与法律专业复合型人才,业务经验丰富,研究和写作水平高,其加入将为嘉润所工程与能源领域提供更为专业的加持。






相关人员
  • 姚震

    北京

    权益合伙人

    专业领域

    • 知识产权业务
    • 诉讼仲裁业务
    • 娱乐产业法律业务

    姚震

    权益合伙人

  • 赵建超

    北京

    权益合伙人

    专业领域

    • 公司业务
    • 建筑工程与房地产业务
    • 基础设施建设业务
    • 诉讼仲裁业务

    赵建超

    权益合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