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嘉润律师事务所官网!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嘉润业绩 | 嘉润连续三年中标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北京市分公司常年法律顾问项目

发布时间:2023-12-27信息来源:嘉润律师

1.jpg


近日,北京嘉润律师事务所(简称“嘉润”)中标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北京市分公司(简称“中国联通北京公司”)2023-2024年度常年法律顾问项目。本次中标后,嘉润将连续三年为中国联通北京公司提供常年法律顾问服务。

本项目的投标工作由嘉润所高级合伙人丁红涛律师及其团队负责,最终凭借其在常年法律顾问领域的专业优势和丰富的执业经验连续三年成功入选。

在为中国联通北京公司提供服务的前两年里,以丁红涛律师为首的服务团队以高水平的专业技能、高效率的响应能力,协助中国联通北京公司识别、控制法律风险,完善合规管理,提供了强有力的外部支撑。在下一年的服务中,该团队也将继续保持一直以来专业高效的服务态度,竭诚为中国联通北京公司提供高质量的法律服务。

客户简介: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北京市分公司隶属于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是依据2008年5月24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财政部联合发布的《关于深化电信体制改革的通告》,在融合了原北京网通和原中国联通北京公司基础上组建的北京地区实力雄厚、品牌强劲的全业务电信运营商。


撰稿人:任静怡


2.jpg


丁红涛律师于2013年5月加入嘉润,2018年成为管委会委员,自2020年至今作为管委会主任,负责嘉润的日常管理工作。

丁红涛律师有良好的法学功底和争议解决经验,精于对纷繁复杂的经济现象进行熟练、灵活的法律分析,进而提出切实可行的问题解决方案,擅长代理股权、投融资、金融、建设工程、破产重整与清算等方面的商事案件,以及贿赂、挪用、侵占、虚开等方面的刑行民交叉案件。丁红涛律师曾担任数百家政府机构、国有企业、跨国公司、金融机构、科技公司等的法律顾问,提供合规、劳动用工、知识产权、审计与巡视、党内法规等方面的日常法律服务。


3.jpg


任静怡律师擅长公司业务,国有企业法律业务,曾为多家国有企事业单位、上市公司等提供常年法律顾问服务及争议解决服务。


640.jpg

相关人员
  • 丁红涛

    北京

    权益合伙人

    管委会主任

    专业领域

    • 诉讼仲裁业务
    • 金融法律业务
    • 快递物流与供应链业务

    丁红涛

    权益合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