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嘉润律师事务所官网!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嘉润学堂(2024年特别活动第一期)嘉润合伙人李晶晶律师及其团队李明希律师就新《公司法》修订概要开展专题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4-01-05信息来源:嘉润律师

1.jpg


2.jpg


2024年1月5日,北京嘉润律师事务所业务工作委员会主办的“嘉润学堂”举办2024年首期特别活动策划——由本所高级合伙人李晶晶律师及其团队李明希律师以“新《公司法》修订概要”为主题开展专题分享会。


3.jpg


活动中,李明希律师从公司资本制度、股权/股份转让及回购、公司治理、组织机构、股东的权利义务、公司董监高的资格和义务六个方面深入阐述和说明,使嘉润律师对于《公司法》新修订的重点难点内容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并为他们在实务中应对法条变化、更好地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提供帮助, 促进本所律师在加强公司合规、优化营商环境中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


嘉润律师们积极参与了本场分享会,现场互动频繁。参会人员表示本场分享内容为律师如何更好地为公司、股东和董监高服务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法,希望今后能够有更多的机会学习新《公司法》相关知识,不断提高自身业务水平。


关于“嘉润学堂”


嘉润学堂,旨在给嘉润律师提供一个更广阔的视野平台,让嘉润律师可以融合每一位演讲人和每一位听众的思考与热情。让嘉润律师不落窠臼,守住一份入行之初的本真与执着。


4.jpg

李晶晶律师擅长常规商事业务、国有资产监督管理、科技创新与科技成果转化、争议解决等业务领域,曾为多家行政机关、事业单位、大型国有企业客户提供国有资产监督管理相关法律服务,特别是对于科研机构、高等院校在科技创新与科技成果转化业务领域方面,从科研项目的立项、研发过程中各类技术合同签订、知识产权保护、科技成果转化及奖励、项目公司的规范治理以及各轮次融资等环节,提供全方位的法律支持。


5.jpg


李明希律师主要执业领域为国资国企监管、公司业务、科技创新与科技成果转化、争议解决等。曾为行政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等客户提供国有资产监督管理相关法律服务, 为部分企业提供公司业务、企业合规及争议解决等法律服务。


640.jpg

相关人员
  • 李晶晶

    北京

    权益合伙人

    专业领域

    • 国有企业法律业务
    • 政府机关、事业单位与社会团体法律业务
    • 科技与创新业务
    • 大健康业务
    • 诉讼仲裁业务

    李晶晶

    权益合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