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嘉润律师事务所官网!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嘉润动态 | 蔡丽律师、王新锋律师获聘北京市律师协会面试考核考官

发布时间:2023-11-28信息来源:嘉润律师

1.jpg


根据北京市律师协会申请律师执业人员面试考核考官的遴选程序,经过严格的考核与审查,北京市嘉润律师事务所合伙人蔡丽律师、王新锋律师被聘为北京市律师协会申请律师执业人员面试考核考官。


此次受聘是对嘉润律师事务所专业水平、职业素养等能力的充分肯定。蔡丽律师、王新锋律师将本着客观、独立、公平、公正的原则,在北京市律师协会指派的面试过程中,严格按照面试考核程序要求,对应试人员作出客观、准确的评价,为促进北京律师行业健康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2.jpg

蔡丽律师擅长合规、竞争法、公司商事、国有企业及国资相关法律服务等领域。蔡丽律师执业涉及的行业十分广泛,包括互联网、海运、物流、化工、能源、化妆品、纺织、服装、餐饮、医药、服装、矿产、汽车、电子、机械工程、半导体信息技术和自动化等。多年来,蔡丽律师连续被Chambers、AsiaLaw、LEGALBAND等法律评级机构赋予高度评价并予以评级推荐。


3.jpg


王新锋律师自2008年开始律师执业,擅长企业日常法律顾问、公司投融资、公司清算、合同管理及劳动用工管理,以及民商事争议解决相关法律服务。王新锋律师持续为北京经济发展投资有限公司、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企业、山东招金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提供日常法律顾问服务,并曾负责或者主办多起公司股权重组、债权债务重组、公司清算项目。此外,王新锋律师系北京市律师协会第十届、第十一届公司法专业委员会委员。


4.jpg

相关人员
  • 蔡丽

    北京

    权益合伙人

    专业领域

    • 反垄断业务
    • 企业合规业务
    • 公司业务

    蔡丽

    权益合伙人

  • 王新锋

    北京

    权益合伙人

    专业领域

    • 公司业务
    • 国有企业法律业务
    • 企业合规业务
    • 破产业务
    • 劳动人事业务
    • 诉讼仲裁业务

    王新锋

    权益合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