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嘉润律师事务所官网!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嘉润业绩 | 嘉润入选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律师库并提供专项合规法律服务

发布时间:2023-07-10信息来源:嘉润律师

1.png


近期,北京嘉润律师事务所成功入选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北汽集团”)律师库,并为北汽集团某重要控股子公司提供专项合规法律服务。


北汽集团是中国汽车行业的骨干企业,初创于1958年,总部位于北京,现已发展成长为产业链涵盖整车及零部件研发制造、汽车服务贸易、综合出行服务、金融与投资等业务,年营业收入超 4500 亿元,世界 500 强排名第 162 位的大型企业集团。


本专项合规法律服务项目由丁恒律师牵头负责,董宇轩律师、高莹律师、张梦璐律师等共同参与项目服务。本项目覆盖了该公司在全国各地近百家控股及关联公司,涉及到众多不同法律主体。本项目涉及大量文书资料审阅、实地调查、人员访谈沟通等工作,同时还存在建设工程施工、不动产买卖与租赁、债务抵押担保等不同种类交叉的复杂法律关系,项目组成员预先评估了项目概况,并制定了周密可行的计划,通过控制项目进度节点、分工协调合作有条不紊地推进整个项目的实施,最终形成了700余页、将近35万字的合规调查报告,高标准地实现了客户的预期目标,并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评价。


北京嘉润律师事务所在银行、金融机构及大型国有企业的合规法律服务方面具有丰富的积累及大量的成功经验,能够为各类银行、金融机构及大型国有企业提供不同领域的专项及整体合规法律服务。

相关人员
  • 董宇轩

    北京

    律师

    专业领域

    • 公司商事业务
    • 大中型国企业务
    • 政府与事业单位业务
    • 诉讼仲裁业务​

    董宇轩

    律师

  • 张梦璐

    北京

    律师

    专业领域

    • 公司业务
    • 国有企业法律业务
    • 政府机关、事业单位法律业务
    ​• 资本市场业务(证券、私募基金等)
    • 诉讼仲裁业务

    张梦璐

    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