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嘉润律师事务所官网!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嘉润动态 |奋楫扬帆勇毅前行——嘉润南宁办公室正式启航

发布时间:2023-06-02信息来源:嘉润律师

3.png


东风浩荡,奋进新程;凝心聚力,奋楫扬帆。在春夏交汇、万物兴旺之际,嘉润律师事务所南宁办公室向海而兴、正式启航。

2023年5月30日,北京嘉润(南宁)律师事务所正式开业,并举行了简约而庄重的揭幕仪式。嘉润北京办公室管委会委员雷雪松律师、翟雪明律师等代表出席并参加了本次开业庆典。

经自治区司法厅批准,北京嘉润(南宁)律师事务所于2023年4月3日正式获批成立,这是继上海、天津、石家庄、沈阳、贵阳、昆明、兰州后设立的第八个区域办公室,也是嘉润在南部地区多点布局、协同发展的重要举措。


4.png


嘉润作为早期较为主要的涉外律师事务所之一,在涉外商事领域积累了丰富的业绩与经验。南宁作为“一带一路”的重要节点,华南、西南、中国—东盟经济圈的交汇点,以及国家与东盟合作的“门户、前沿、桥头堡”,近年来持续发力,为商业及法律服务的各个领域都带来了诸多发展机遇。此次嘉润的战略布局亦是顺应南宁作为东盟博览会长期举办地的地理优势、区位辐射优势,以及东盟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的生效与实施,积极参与东南亚国家的商业合作,围绕国家重大战略部署,为东南亚国家与国内商业往来提供国际商事法律服务,为促进区域间的法律交流与合作贡献力量。


5.png


嘉润南宁办公室的设立是嘉润律师事务所发展历程中的重要里程碑,也是战略布局的重要举措。嘉润将继续致力于构建更为完善的法律服务网络,不断拓展服务领域和边界,为国内、国际客户提供更优质、更全面的法律服务。

相关人员
  • 雷雪松

    北京

    权益合伙人

    专业领域

    • 投资与并购业务
    • 诉讼仲裁业务

    雷雪松

    权益合伙人

  • 翟雪明

    北京

    权益合伙人

    专业领域

    • 公司业务
    • 建设工程与房地产业务
    • 环境与自然资源业务
    • 诉讼仲裁业务
    • 娱乐产业法律业务

    翟雪明

    权益合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