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嘉润律师事务所官网!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嘉润学堂(11月期) | 翟雪明律师开展《商事仲裁代理的入门与进阶》讲座

发布时间:2022-11-18信息来源:

4.png


2022年11月18日,北京嘉润律师事务所业务工作委员会主办的“嘉润课堂”举办11月期讲座——由嘉润权益合伙人翟雪明律师带来的以“商事仲裁代理的入门与进阶”为主题的讲座。
 

5.png


讲座中,翟雪明律师以商事仲裁的程序为串联,从仲裁协议(仲裁条款)的约定、立案、组庭,到开庭、庭后程序、裁决、司法监督和执行等环节对仲裁程序中的关键要素进行讲解和分析。同时,翟雪明律师也从仲裁庭的组成方式、机制、审理方式等与诉讼程序进行区别分析,并辅以实务中较为典型的案例和操作,讲解了商事仲裁中的一些技巧和应对方法。

商事仲裁作为一种替代性的争议解决方式,正越来越普遍地成为争议解决律师的重要作业领域。本次讲座为嘉润律师提供了一个了解多元业务的大门,对于嘉润律师可能或正在接触的仲裁案件代理工作,无论是在提高工作效率还是在帮助客户更好的争取利益方面,都提供了决策的思路和深入思考的方向,让嘉润律师更好的为客户提供商事仲裁代理服务。


相关人员
  • 翟雪明

    北京

    权益合伙人

    专业领域

    • 公司业务
    • 建设工程与房地产业务
    • 环境与自然资源业务
    • 诉讼仲裁业务
    • 娱乐产业法律业务

    翟雪明

    权益合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