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嘉润律师事务所官网!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嘉润动态 | 姚震律师为俄罗斯经典音乐剧《安娜•卡列尼娜》引入中国提供版权法律支持

发布时间:2022-10-17信息来源:

1.png


10月15日,俄罗斯经典音乐剧《安娜•卡列尼娜》中文版在上海首演,并陆续开启全国十多个城市的巡演。北京嘉润律师事务所权益合伙人姚震律师及其团队贾翔云律师作为该音乐剧出品单位的法律顾问,为该音乐剧引入中国提供全面版权法律支持。


2.png


在长达近两年的引进过程中,姚震律师团队起草了数百页中、英双语《版权许可协议》,并在协议磋商过程中,充分考虑中、俄《著作权法》差异及疫情对该音乐剧制作进程的影响,为客户提供多项可行性解决方案、对俄方版权权利人提出的诸多问题予以一一回应,成功为客户争取到完成中文版演出所必要的版权授权。此外,姚震律师团队协助客户修改、审核与该音乐剧投资、俄方导演及主创团队聘用相关的中、英文协议及承诺书等其他往来文件,为该音乐剧引入中国提供充分法律保障。

相关人员
  • 姚震

    北京

    权益合伙人

    专业领域

    • 知识产权业务
    • 诉讼仲裁业务
    • 娱乐产业法律业务

    姚震

    权益合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