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嘉润律师事务所官网!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嘉润所入选常设中国建设工程法律论坛观察员

发布时间:2021-01-02信息来源:

图怪兽_b3cfc8c96f1a8ea2c5c379ff45e542b4_37781.png


2020年12月30日,根据常设中国建设工程法律论坛章程之规定,经主席会议和发起人会议讨论决定,接受嘉润所为第二十五批观察员之一,嘉润所高级合伙人赵建超律师任代表。


常设中国建设工程法律论坛(英文名称为The Permanent Forum of China Construction Law,下称“常设论坛”)是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北京仲裁委员会、上海仲裁委员会等机构发起,由成员及观察员组成,旨在促进中国建设工程法律完善与发展的专业交流平台。目前已推出的成果包括《中国建设工程施工合同法律全书:词条释义与实务指引》《建设工程总承包合同纠纷裁判指引》《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纠纷证据指引理解与适用》等。


建设工程与基础设施建设领域是嘉润所传统的优势业务领域,本次入选常设论坛观察员名单将为工程法律服务市场带来更多的嘉润声音。


微信图片_20210127160808.jpg

微信图片_20210127160817.png

相关人员
  • 赵建超

    北京

    权益合伙人

    专业领域

    • 公司业务
    • 建筑工程与房地产业务
    • 基础设施建设业务
    • 诉讼仲裁业务

    赵建超

    权益合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