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嘉润律师事务所官网!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嘉润动态】朝阳区律师行业党委委员孙为同志莅临嘉润律所指导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14信息来源:

根据《北京市律师行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工作方案》安排,11月9日,北京市朝阳区律师行业党委委员、朝阳区律师协会副会长孙为同志到北京嘉润律师事务所指导工作。嘉润所党总支书记皮艳霞、纪委委员雷雪松、第一党支部书记姚震参加会议。


孙委员听取了皮律师就党总支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所作的汇报。皮律师介绍,嘉润党总支现有党员74名,下设3个支部,其中联合支部有外所党员8名,分别来自4家律所。她就嘉润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的总体进展、阶段性成果,以及日常支部建设和律师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和新鲜经验做了专题汇报。同时,皮律师也就支部工作中存在的境外党员有效教育管理、联合党支部团结外所党员融入支部生活等律所基层党建难点、热点问题与孙委员进行了汇报交流和深入探讨。




微信图片_20191111153545.jpg




会上,雷律师和姚律师结合自身工作,就律所党建工作对律师业务发展提升发挥的积极促进作用进行了汇报。他们指出,加强律所党建工作促进了律师党员在政治意识、政治站位和政治理论修养等方面全面提高,尤其是政治站位提高后,在具体的法律服务工作中不再仅仅局限于法律条文,而是普遍能够自觉、主动地站在更高的层次、更广的格局上思考和把握客户面临的各种问题,为客户提供更加合理务实、有效管用的解决方案,赢得了客户的信任。





最后,孙委员对嘉润党总支的主题教育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并结合中央、市委和区委、行业党委一系列新部署、新要求对嘉润党总支主题教育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意见。他要求,嘉润党总支要通过主题教育,积极引导广大律师党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发挥专业优势,牢筑“人民律师为人民”的初心,全面推动嘉润党建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执笔人:佟艾晶)

相关人员
  • 雷雪松

    北京

    权益合伙人

    专业领域

    • 投资与并购业务
    • 诉讼仲裁业务

    雷雪松

    权益合伙人

  • 皮艳霞

    北京

    权益合伙人

    专业领域

    • 大中型国企业务
    • 政府与事业单位业务
    • 建设工程与房地产业务
    • 诉讼仲裁业务
    • 科技与创新业务

    皮艳霞

    权益合伙人

  • 姚震

    北京

    权益合伙人

    专业领域

    • 知识产权业务
    • 诉讼仲裁业务
    • 娱乐产业法律业务

    姚震

    权益合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