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嘉润律师事务所官网!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业人员

李慧君

北京

权益合伙人

工作语言:中文、英文

电话:86-10-65142061

传真:86-10-85110955

电邮:lihuijun@dowway.com.cn

详细介绍

执业领域:
•   跨境/国内商事诉讼仲裁业务
•   企业合规业务
•   境外投资与并购
•   科技与创新业务


执业经历:
李慧君律师的主要执业领域为国内、国际商事诉讼和仲裁(案件类型包括:国际货物买卖、技术和服务贸易、知识产权保护;客户行业领域涉及:制造业、服务业、外贸业、房地产和建筑工程、数字与科技),参与办理过数十件国内及涉外商事诉讼仲裁案件,包括在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中心(CIETAC)、国际商会仲裁院(ICC)、香港国际仲裁中心(HKIAC)、新加坡国际仲裁中心(SIAC)、北京仲裁委(BAC)、上海国际仲裁中心(SHIAC )和深圳国际仲裁院(SCIA)等大型仲裁机构和国内各级法院的商事案件。此外,李律师还为多家大中型企业提供企业合规、常年法律顾问服务。在加入北京嘉润律师事务所之前,李慧君律师曾在国内其他知名综合性律师事务所工作多年,并曾供职于马来西亚吉隆坡的亚洲国际仲裁中心(AIAC)。在多年的执业经历中,李律师善于充分理解客户的商业需求和目标,力求通过优化案件及程序策略,切实帮助客户在复杂多变的商业环境中寻求最优的法律解决方案。


荣誉奖项:
•   律商联讯(LexisNexis)2023年度亚太区“40岁以下法律精英”
•   北京律协涉外律师人才库入库律师


社会活动:
•   民建北京市法制委员会委员
•   民建西城区现代服务委员会副主任
•   民建西城区法制委员会副主任


新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