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嘉润律师事务所官网!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业人员

杨建勇

北京

权益合伙人

工作语言:中文、英文

电话:86-10-65142061

传真:86-10-85110955

电邮:yangjianyong@dp-law.cn

详细介绍

执业领域:
•  公司业务
•  金融法律业务
•  国有企业法律业务
•  建设工程与房地产业务
•  诉讼与仲裁业务


执业经历:
•  杨建勇律师擅长公司商事、金融法律、建设工程与房地产业务等领域,曾为多家客户提供并购、重组、股权、房地产项目等法律服务。
•  杨建勇律师曾参与国家有关部门对瓦良格号航母(我国首艘航母--辽宁号航母前身)前期处理工作中的相关事务的法律服务;为中国国电集团公司、西藏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提供并购、重组、以及股权和公司控制权争议等法律服务,参与国内有关血液制品、疫苗、制药企业的一系列并购整合工作;并为世界银行对华部分贷款项目的转贷业务提供法律服务,为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等银行的相关贷款业务提供法律服务。为北京若干涉及数十亿以上金额房地产项目的招投标、项目实施、项目分拆及整体转让交易提供法律服务;为经济日报集团常年法律服务。


兼职与社会职务:
•  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仲裁员

新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