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嘉润律师事务所官网!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业人员

訾冬雪

北京

权益合伙人

工作语言:中文

电话:86-10-65142061

传真:86-10-85110955

电邮:zidongxue@dowway.com.cn

详细介绍

业务领域:
•    公司业务
•    政府机关、事业单位与社会团体法律业务
•    企业合规业务
•    金融法律业务
•    诉讼仲裁业务


执业经历:
訾冬雪律师通过自身专业优势及丰富的服务经验,连续多年为国内多家教育机构、行业协会、社会团体、国有企业/事业单位、民营企业提供常年法律顾问服务。服务的客户涵盖教育、医疗健康、金融保险、酒店与旅游、房地产、建设工程等众多行业,尤其专注于教育、社会公益服务、金融保险等领域的监管政策和实务研究,具有深厚的法学功底与丰富的实践经验。在争议解决方面,訾冬雪律师代理过大量与投融资、房地产、股权、租赁、买卖及公司治理有关的仲裁/诉讼案件。
訾冬雪律师擅长运用其丰富的法律顾问服务经验、诉讼仲裁案件办理实践,根据客户的行业特点、客户的文化背景等情况,在现有组织机构设置、管理框架下为客户定制合规管理计划和实施方案,通过事前风险防范有效减少和避免公司和员工可能涉及的民事责任、行政处罚和刑事责任,以及公司运营活动中的法律风险。同时就客户如何应对诉讼、仲裁以及其他重大法律事务,提供深度法律支持。

社会职务:
鞍山仲裁委员会仲裁员
盘锦仲裁委员会仲裁员

新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