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嘉润律师事务所官网!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嘉润学堂 | 安钢律师就《汽车融资租赁业务的几个问题》展开主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3-08-18信息来源:

11.png


2023年8月18日,北京嘉润律师事务所业务工作委员会主办的“嘉润学堂”举办2023年8月期讲座——由嘉润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安钢律师带来的以“汽车融资租赁业务的几个问题”为主题的讲座。


22.png


讲座中,安钢律师结合多年深耕汽车融资租赁领域的实务经验,解析了汽车融资租赁的业务模式和法律关系、汽车金融公司在车辆抵押权、收益权方面的风险考量,以及融资租赁业务中需要注意的法律风险与合规要求。为讲座的参与者们进一步理解汽车金融业务提供了专业的法律分析视角。讲座后,安钢律师与与会者们针对实践中的各类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和分享。

本次讲座由嘉润律师事务所合伙人赵建超律师和嘉润学堂策划人翟雪明律师主持。赵建超律师与翟雪明律师在讲座后强调,汽车金融是金融行业快速发展的领域,而法律服务是支持其健康发展的重要基石。嘉润律师事务所将持续跟踪汽车金融领域的新业务和新规范,通过嘉润学堂举办主题讲座等方式帮助嘉润律师拓宽专业视野。

嘉润多年来积极布局汽车金融法律服务,持续关注行业动态和法规变化,在业务模式创新、合同管理、风控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专业经验。本次讲座的成功举办,也进一步提升了嘉润在汽车金融领域的专业优势,为客户提供汽车金融业务的全面法律服务解决方案。

相关人员
  • 安钢

    北京

    权益合伙人

    专业领域

    • 金融法律业务
    • 诉讼仲裁业务
    • 反垄断业务
    • 投融资业务
    • 公司业务

    安钢

    权益合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