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嘉润律师事务所官网!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嘉润动态 | “嘉润学堂”举办《以案例说北京律师纪律惩戒讲座》

发布时间:2022-10-21信息来源:

1.png


2022年10月21日,北京嘉润律师事务所业务工作委员会主办的“嘉润课堂”成功举办首期讲座。


2.png


本次讲座是由嘉润创始合伙人龚志忠律师带来的《以案例说北京律师纪律惩戒》。讲座中,龚志忠律师以案例为串联,着重对律师事务所及律师在执业中较为常见的私自收案、私自或变相收费、未公示收费标准、未开票、代理不尽职、不正当竞争等违规行为进行了讲解。并以《律师法》、《律师和律师事务所违法行为的处罚办法》、《律师协会会员违规行为处分规则》等法律、办法、规范的内容为引,对利益冲突的常见形式、实习律师的办案权限等常见的风险事故进行了解析。


本次讲座除了为嘉润律师带来职业素养提升的同时,也响应了北京市律师协会对律师和律师事务所自查自纠的要求,嘉润律师在深耕专业的同时,将继续严格规范自己,信守职业道德,将律师执业纪律相关要求贯彻到今后执业活动中。


相关人员
  • 龚志忠

    北京

    权益合伙人

    专业领域

    • 公司业务
    • 企业合规业务
    • 资本市场业务(证券、私募基金等)
    • 境外投资与并购
    ​• 诉讼仲裁业务
    • 刑事合规与辩护业务

    龚志忠

    权益合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