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嘉润律师事务所官网!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嘉润动态】嘉润助力AI芯片龙头寒武纪登陆科创板

发布时间:2020-07-20信息来源:

王猛律师.jpg


国内AI芯片独角兽公司寒武纪(688256)今日正式登陆科创板,成为国内AI芯片第一股。此次IPO寒武纪发行4010万股,发行价为64.39元/股,开盘涨约288%,股价报250元/股,公司市值达1000.25亿元。

 

寒武纪是全球智能芯片领域的先行者,致力于各类智能云服务器、智能边缘设备、智能终端设备中的核心处理器芯片研发、设计和销售。公司核心人员在处理器芯片和人工智能领域深耕十余年,带领公司取得了一系列自主创新关键技术,积累了较强的技术和研发优势。公司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和设计优化,实现了产品的多次迭代更新,先后推出了用于终端场景的寒武纪1A、寒武纪1H、寒武纪 1M系列芯片、基于思元100和思元270芯片的云端智能加速卡系列产品以及基于思元 220 芯片的边缘智能加速卡,为全球及国内多家知名企业提供芯片产品及系统软件解决方案。

 

在本项目中,嘉润担任保荐人(主承销商)律师,为寒武纪发行上市提供了专业的法律服务。

 

(执笔人:周静)


相关人员
  • 王猛

    北京

    权益合伙人

    专业领域

    • 资本市场业务(证券、私募基金等)
    • 科技与创新业务

    王猛

    权益合伙人

  • 周静

    北京

    律师

    专业领域

    • 公司业务
    • 资本市场业务(证券、私募基金等)
    • 国有企业法律业务
    • 企业合规业务

    周静

    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