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嘉润律师事务所官网!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嘉润要闻|资深法律专家梁锁军加盟北京嘉润律师事务所

发布时间:2018-07-11信息来源:

嘉润要闻|资深法律专家梁锁军加盟北京嘉润律师事务所

近日,专注刑事辩护和股权纠纷争议解决领域近20年的梁锁军律师以高级合伙人身份加入嘉润律师事务所。


梁锁军律师,毕业于中国政法大学,曾在中央国家机关工作,2001年开始律师执业。梁锁军律师主要执业领域包括刑事辩护、合同纠纷诉讼、股权纠纷诉讼等。曾代理的典型案例包括:台湾陈溪章合同诈骗案,珠海吴宗霖、田延涛重大组织、领导传销案(涉案金额超过140亿元,犯罪嫌疑人涉及40余人,公安部督导案件),谭振海等人非法储存、运输爆炸物案(十九大期间发案,公安部督导案件),以及双辽昊天公路养护工程公司股权转让纠纷案等。

梁锁军律师的加盟,将进一步加强嘉润在刑事辩护领域,尤其是刑民交叉多学科专业领域的行业竞争优势,提升嘉润多维度服务客户的专业能力和质量。

相关人员
  • 梁锁军

    北京

    权益合伙人

    专业领域

    • 刑事合规与辩护业务
    • 诉讼仲裁业务

    梁锁军

    权益合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