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the website of Dowway Partners!
Your current position: Home   >  News

【嘉润动态】柴云乐律师参与并中标农业农村部渔业渔政管理局两项重点课题

Time:2019-05-31Beform:

柴云乐律师作为主要参与人中标农业农业部渔业渔政管理局《信息化手段在渔业执法过程中的作用及法律地位研究》《捕捞水产品合法性标签法律制度研究》两项重点课题,柴云乐律师将代表北京嘉润律师事务所与中国政法大学课题组成员一同开展渔业法律法规实施现状的考察和论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主题和针对性,加强对法律理论的挖掘和国内外法律制度比较,同时采取案例分析、实地调研等实证研究方法,形成具有决策参考价值的研究成果,为《渔业法》修订及渔政执法提供法律支持和保障。

北京嘉润律师事务所在环境能源法律领域有着深厚的理论功底和丰富的实践经验,曾办理震惊全国的“江苏靖江毒地案”(最高检、公安部、原环保部联合挂牌督办)等多起大案要案。

柴云乐律师在环境能源法律领域的业绩主要有:

1.在 CSSCI 法学核心期刊《政治与法律》等发表多篇学术论文。

2.自主研发的《中小企业绿色发展法律服务》产品获北京市司法局重点工作法律服务名录。

3.代理大唐集团某子公司与河北省生态环境厅行政处罚纠纷数案(涉案金额近700万)。

4.与中国政法大学绿色发展战略研究院和中国政法大学污染受害者法律帮助中心深度合作,参与“泰州天价环境损害赔偿案”“常州毒地案”等多起大案要案和《海洋环境保护法》《土壤污染防治法》《水污染防治法》等多部法律的修订建议工作等。

Relevant personnel
  • Chai Yunle

    Beijing

    Lawyer

    Practice Fields

    • Environment & natural resources
    • Corporate commercial affairs
    • Criminal compliance and defense
    • Litigation & arbitration

    Chai Yunle

    Lawyer